阿蛋又來囉 妳們看啦.蛋的好身材都是練出來的喔.哈哈.還真像大人一樣喔 這張照片是seo麻麻跟蛋玩.蛋玩的太開心囉.口水居然給我流出來啦 蛋蛋呀.你是看到美女麻麻.所以流口水是嗎 關鍵字廣告 無聊時當然要整一下蛋蛋囉.瞧蛋的表情多不爽呀.我麻麻真的好坏ㄟ 蛋蛋呀.麻麻只能說你關鍵字行銷真的很有諧星路線喔.真的好好笑的表情ㄟ 我說蛋.你也太笑囉.這是滑鼠不是手機耶.還說的有模有樣喔 網路行銷 其實笑也不一定要大笑呀.這樣微微笑也是很迷人呀 麻麻們.妳們看啦.我關鍵字排名麻麻會不會太好命囉.居然把豬腿放我頭上呀 瞧我家蛋的表情.還蠻享受的喔 長灘島 哇哇.小孩就是這麼天真啦.玩個瓶子都可以玩到這麼開心喔 看吳哥窟著蛋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長大.我就很滿足囉 這是拔拔教的扮鬼臉.這都是蛋要巴結麻麻用的.因為蛋要吃糖呀 帛琉 說真的不是我在臭蓋的啦.這張蛋的照片.真的好帥喔.蛋要去當模特兒嗎 把蛋的活宜蘭民宿潑可愛的一面都表現出來囉.這真的很難拍的到喔 妳們說.我家的蛋蛋有沒有很帥呀.哈哈.麻麻商務中心自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oy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