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family最近最近最近  真ㄉ是  超忙 爆忙 超累 爆累每當我忙ㄉ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  都會有種想放棄的念頭想想 為什麼要把我們搞成這樣 為什麼病人的狀況這麼糟糕為什麼要搞得像ICU一樣  顧幾個就算ㄌ 還要卡其他人婚禮佈置ICU都沒我們這ㄇ累  等等 好多時候都在心理面OS很多..但是又想想  現在ㄉ護理真ㄉ比外面ㄉ還好賺況且我ㄉ腦袋能讓我去哪裡捏  所以就一直撐下去辣ㄧ直撐到現在 還是一樣每次都在說服自己 過一陣子就好ㄌ  等單位穩定點就會輕鬆點會場佈置ㄌ但是到現在  還是忙ㄉ不可開交三天兩頭就超時上班  生活幾乎要以醫院為家ㄌ算ㄌ 沒關係  就降吧這樣想著 心態上或心情上就會差很多ㄌ(雖然當下情緒還是會有點脫軌)沒錯 雖然很操人但是工作ㄉ氣氛真ㄉ超好ㄉ 真的好愛這種感開幕活動覺忙  互相幫忙 ㄧ起鼓勵ㄧ起笑一起度過這一切其實大家同甘共苦的FU就如同在花蓮一樣大家一起努力的辛苦 依舊很  懷念 喜歡那兒就像我第二ㄍ家  想起某ㄍ人跟我說過ㄉ話  依舊放在心裡就像一家人一樣  每天上班不再是痛澎湖民宿苦  還是會有壓力但比起以前  發現不知不覺中我愛上這裡的大家與工作加油 有一天一定會有更好ㄉ發展ㄉ就讓它順順利利的吧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oy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