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討厭的伯父伯母 從我結婚開始,我就知道公婆一家和伯父一家人不合,只因為有阿嬤的關係,勉強維持這關係,隨著公公過世,二家的關係就一天比一天糟,去年阿嬤走了,阿伯變本加厲,愈來愈過份,令住在隔壁的我,真的好討厭他們,雖然住商房屋我們早出晚歸,根本碰不到面,但我還是覺得不和是你們上一代的事,我們只想要過平靜的生活 記得伯母曾經拉著我的手,數落婆婆的不是,還說阿公在世的時候,財產分不公平,我壓根不想聽,因為我認為”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為何要去斤斤節能燈具計較呢?於是我就大聲地告訴她”我認為阿公很不應該,留了那麼多財產,讓你們妯娌不和,此時,你應該去告訴阿公,而不是跟我抱怨阿???”從此,她不再說婆婆的壞話給我聽了…但是,她今天做了一件讓老公很生氣的事,那就是把老公的樹苗踩死了(而那膠原蛋白些植物是長在我家後院土地上耶),我是不是該報警處理呢?老公很喜歡花花草草,每一棵花,草,樹都是他用心種的,為何伯父伯母要把氣出在那些不會說話的植物上呢?真是沒度量,.我愈來愈看不起他們,讓我有機會,我一定好好修理他們.繼早上踩死老公濾桶的苗之後,更扯的是晚上,,阿伯竟然自己找上門來,很生氣地告訴我說,我家老公把東西丟回他家的儲藏室,擋到他家的雞寮門口,首先我們很有禮貌地道歉了,再來老公就說"阿伯,你家的東西放在我家儲藏室這麼多年了,我爸在世的時候不跟你計較,而現術後面膜在我家的苗需要一個家,...,所以才移動你的肥料,,,,,然後阿伯自知理虧,竟然說後面那塊地有四坪是他買的,並不是一人一半,經過跟婆婆碓認過,是阿伯亂亂說的,最後阿伯還說他家的車停在我家門口,我們在生氣,拜託,你也幫幫忙,你車停我家門口擋澎湖民宿到我們出入,我們有說過什麼嗎?他還說我們出門都把不移動的車停小叔門口,那又如何,公公在世的時候,就說小叔的房子給我們用,連鑰匙都給我們保管,而他家的門口停我們車,天經地義,你管我停那台車,就是不給你兒子停,你連這個都可以記恨那麼久信用貸款.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當然,我們是不太想理他拉,因為他老了,頭腦都不知在想什麼,好像有被害忘想症,他都認為阿公的所有財產都是他的,佔了老公哥哥的地,婆婆也算了,現在連我家後面的地,他也說4坪是他的,他說是阿公要給他的,老公告訴他,地契會小型辦公室說話,該誰的就是誰的,何必爭辯呢?況且阿公和公公都死那麼久了,死人說的話可考嗎?他說要去墳前拿香發誓,神精病,,小小四坪的地,我跟你去發誓,我頭殼又不是壞了.有那麼嚴重嗎?我想他可能氣了一天吧,但是他能拿我們如何?我們這樣有禮貌,又不G2000會跟他吵架,而且用了一個很爛的理由,就是上班來不及,無法把他家東西擺整齊,明天沒上班,再把它擺好,我想他氣死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oy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