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代工最近找了廠商幫我代工,衣服都做好運來了,但是為了做這些衣服,折騰了我半天。第一:酒店兼職我首先給之前一個代工的做紙樣,花了8000元,結果他居然說他只負責做紙樣,不負責做樣衣及保濕面膜生產。而且他的紙樣根本不能使用。感覺被騙了。第二:之後我找到這個真正可以代工的廠商,我製辦公室出租作的是平口蛋糕洋裝,製作成本每件就要58元人民幣。第三:吊卡+領標一次就要做2000份,花房地產了我6770元。平均一件3.4元。第四:將貨以空運運回台灣,結果被海關查到,被扣6000元裝潢的稅。第五:雖然廠商將運費退回當作補償,但是他們代工的其中一個顏色有瑕疵,就是一整件蛋糕酒店兼職洋裝居然有兩個顏色的色差,比如說某一層跟另一層顏色不同,一個偏粉,一個偏橘。這是我找人代seo工的過程,簡直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沒有一個是順利的,連吊牌也有嚴重色差問題,明明底色是粉紅酒店打工,收到成品居然是桃紅,真的差很多。是因為我是做小量就不重視我這個客戶嗎?(我是做三色,共系統傢俱200件)經歷多災多難的代工過程,真的對代工沒信心,因為對我打擊真的很大,怎麼會那麼糟糕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oy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