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花火無所謂短暫 無所謂永久無所謂快樂 會緊接著傷痛無所謂揮霍 無所謂衝動只要能夠曾經感動寫一句短詩 寫一部小說只要一秒 精彩就能夠雋永寫一種回憶 無論過多久我都能夠微笑淚保濕面膜流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命運結束了沈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短暫美麗的花火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一閃室內裝潢即逝的花火我也要去追求什麼是折磨 什麼是享受在愛裡折磨 我都會享受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收獲什麼飛蛾總是撲火誰算是貧窮 誰算是富有誰打翻鑽石 在夜空揮霍誰改變了我 讓我終于能擺脫平買屋網凡的那個我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命運結束了沈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短暫美麗的花火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如果 愛情是一場保濕面膜花火一閃即逝的花火我也要去追求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短暫美麗的花火火光下和你 緊緊相擁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一閃即逝的花火我也要去追求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代償相擁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還能夠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還能夠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     丁噹 五月天 花火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href="ymsgr:customstatus?歌詞:花火 - 江鴨子的Yahoo!奇摩部落格保濕面膜+http%253A%252F%252Ftw.rd.yahoo.com%252Freferurl%252Ftwblog%252Fclickback%252Farticle%252Fymsg%252F%252Ahttp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保濕面膜Object();
window.yzq_d['Z96i18orwvg-']='&U=129do8su0%2fN%3dZ96i18orwvg-%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保濕面膜











歌詞:花火 - 鴨a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oy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