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美人~幼中大基礎班瀧葳新同學  表現不錯喔昆蟲還有各種表情呢 超生動喔妍莛哇  咱家的蜘蛛太厲害了建築設計應該會吃撐吧  捕捉了太多的蟲蟲啊 宣亞姊姊的作品  很工整蜘蛛網畫得很細緻喔丞崴好可愛又細緻的吳哥窟昆蟲喔很小心的刻畫著  剪著 真滴 愛畫畫喔奕傑他說 我要畫很多昆蟲給蜘蛛吃好大好肥的蜘蛛啊奕涵美麗土地買賣的蜘蛛  妳看起來好像在跳舞啊別忘了要吃飯喔柏深喔  蜘蛛如你 卡哇伊喔昆蟲畫得很好喔  老師喜室內裝潢歡喔峻瑋發現你似乎又長大了  更懂事了今日畫得很好 很棒 很有想像力加油喔 你越來越棒喔駿鵬昆蟲 術後面膜 真漂亮  彩色的喔蜘蛛 你今日吃飽了嗎???????瑄容喔  這隻胖蜘蛛啊 你一定很愛吃喔包括昆蟲都酒店打工挑胖滴~~~~~~秉勳越來越進步的是你的耐力越來越強喔國王  我~~~~~~愛~~~~~~~你誼倢喔  超愛妳的蜘蛛畫得租房子超進步呢  加油喔今日表現太棒了喔慶頤蜘蛛 妳很美口是~~~~~~((((有點毒喔)))))))好多螞蟻快被你吃了快逃啊酒店經紀~~~~~瑀婕親愛的蜘蛛 求求你饒了我們吧~~~~~~~妳很餓  可是我很善良啊(((((((((宜瑄瓢蟲妳怎麼也來了?????好房網還不快逃啊我~~~~~~~我想逃啊~~~~~~可是我逃不了啊慶恩纖細的蚊子  我好愛你啊謝謝妳自投羅網啊我~~~~~~~~來~~~~了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oy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